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喜迎党代会 榜样在身边】--国土学院优秀班主任风采(三)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次数: 17

个人简介:

王屏,博士/博士后,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江西农业大学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主要从事旅游文化、旅游者行为、乡村旅游等方面的研究与教学工作,自任教以来,多次评为校级院级“优秀班主任”、“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多项荣誉称号。近年来,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省厅级等课题10余项,在CSSCI、北大中文核心、A刊等期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作为班主任,与本班学生一直保持良好互动,坚持与学生做朋友,耐心解答学生各方面问题,真诚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寄语:

亲爱的旅游2002班同学们,

在这个充满离别的季节里,我衷心祝愿你们顺利毕业,迈向人生新篇章。作为你们的班主任,我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在这四年的旅途中,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美好的时光,也共同面对了许多挑战。这些经历将是我们一生中宝贵的财富。

在即将踏出校园、迈向社会的时刻,我想对你们说几句话。首先,我希望你们能够保持一颗热情、积极的心态,勇敢地面对未来的挑战。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坚信自己能够克服。其次,我希望你们能够永远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知识的渴望,不断学习和进步。最后,我希望你们能够时刻保持一颗爱心,关心他人,回报社会,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充实和有意义。

在离别之前,我想向你们表达我的深深感激和祝福。感谢你们在这四年中给予我的支持和理解,祝福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切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