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喜迎党代会 榜样在身边】--国土学院优秀班主任风采(一)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次数: 17

个人简介:

资环1901、惟义资环2301班班主任倪国荣,博士,副研究员。江西农业大学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教学实验中心主任,江西农业大学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资环党支部书记,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化肥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西省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副秘书长,江西省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专家组成员,江西省外来入侵物种普查专家组成员,国家自然基金通讯评审专家。兼任中科生态修复(江西)创新院副院长。

主要从事土壤养分循环的微生物机制、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农用微生物资源挖掘与应用领域的教学科研工作。目前主持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和江西省自然基金项目等各类项目2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件、实用新型专利4件;授权软件著作权2件。获得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三等奖1项,江西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主笔撰写江西省农业主推技术1项。

先后被评为江西农业大学国土学院优秀班主任,江西农业大学优秀班主任,江西农业大学就业先进个人。

寄语:

四年的时光一晃而过,四年的陪伴历历在目。愿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保持善良,心存感恩,勇往直前,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