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会暨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党员思想政治觉悟,引导党员深刻认识廉洁自律的重要意义,12月11日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院办209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会暨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调研的视频。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讲述自己的感悟。旅游专业的韩蕊同志针对乡村振兴问题谈到,我们应该运用专业知识保护和传承乡村文化底蕴,如通过文旅融合的方式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促进乡村振兴。资环专业的周仁丹同志谈到,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都应该用自己所学专业知识推动江西发展,将个人理想信念同党和人民事业的发展相结合。

学习后大家一共观看廉洁主题微电影如果人生可以重来》观看完视频,党员同志围绕着如何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如何拒绝贪污腐败、如何自律自省等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党员同志们互相启发,不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纷纷提出了他们对廉洁教育的理解,更体现了党员同志对建设廉洁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支部书记陈蕾同志在总结中倡议全体党员,要今后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运用专业所学建设家乡、推动经济发展。随后讲述了国土相关领域的腐败实例,提醒各位党员在学术研究和工作生活中保持清正廉洁的操守,不论日后发展如何保持初心,坚守廉洁品质

  

             供稿:周伊婷、陈蕾                  审核:李保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