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2017年“地源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 577

1225日下午2点,国土学院2017年“地源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院办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郭旭、副书记赵刚、江西地源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规划测绘有限公司领导作为嘉宾出席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郭旭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他向地源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规划测绘有限公司十余年来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也提出了与地源公司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合作,加强就业实习交流的校企合作愿景。随后,赵刚副书记介绍今年地源奖学金的评选办法和条件,地源奖学金的评定采取个人申请、班级推荐的方式,秉着公平公正、客观真实的原则,经学院学工办审批,报校党委学工部、院党委批准生效。赵书记现场宣读了徐丹萌等10位获得奖学金同学名单。嘉宾和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江西地源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规划测绘有限公司黄总代表捐赠方发言,他对学校给予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地源公司近些年的发展情况做出了详细地介绍,他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回馈社会。仪式的最后领导嘉宾和获奖同学进行了合影留念。

祝贺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也希望我院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学习,勤于思考,敢于创新,为我院优良院风和学风的创建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