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郭庆舜为思源党支部 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299

为进一步落实《江西农业大学“双联系”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推动大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3日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郭庆舜深入所联系的党支部——思源党支部,为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思源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郭庆舜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题,用深刻的理论、鲜活的事例和生动的语言,从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整体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路径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系统阐释,并要求思源党支部党员,一是要坚守理想信念,照亮奋进道路。二是要学习科学知识,掌握过硬本领。三是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担难克难。四是坚持努力奋斗,跑出最好成绩。特别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培养良好的专业素养、人文素养和创新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现场还做了互动交流。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学习,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思源党支部作为以全校唯一一个红色学生社团——思源社为基础成立的学生党支部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必修课常抓不懈,积极引领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知识,做到自信自强、严于自律、守正创新、团结奋斗,毕业后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应有贡献!

供稿:江仔媛             审核:李保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