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国土学院开展《3.23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 153

323日下午,国土学院举行了《3.23警示教育系列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学院党员的政治思想和廉洁意识。本次活动中,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干部共同观看听取了《警示教育片》以及李保同书记的党课《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在党课中,李保同书记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新时代赶考路的重要论述,并强调要紧跟领路人、用科学理论指引前进方、不忘来时路、始终保持“赶考”姿态,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党课结束后,会议召开支部书记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座谈会。在会上,李保同书记对基层党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各支部书记积极交流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最后,马慧琴书记对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相关对策。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学院党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将得到进一步提高,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也将不断深入推进。


供稿:刘志鑫   审核:李保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