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生工作

魅力团支书奖学金答辩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14 浏览次数: 1129

4月12日晚7点,国土学院魅力团支书奖学金答辩活动在我院院办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院团委书记谭老师、校会副主席袁刚、院学生会主席赖衡衡,团委第二副书记黄星以及办公室主任彭力群。

活动开始后,各班团支书上台以PPT的形式向评委和观众展示自己和班级的成长经历,从学习、工作、生活方面作了总结。他们细致的总结让大家看到了团支书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态度:为了大家能够认真学习,他们组织大家早读,请优秀的同学为大家排忧解惑;在组织班级活动时,他们追求内容新颖,提高同学们的兴趣;他们多次开展教育主题班会,使大家得到进一步成长。

各位团支书在各班的建设中所扮演的角色不尽相同,但组织的活动却都同样丰富多彩,且都是以服务同学,锻炼自我为目的。在此次活动中许多团支书的展示着实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14级、15级还是16级的团支书,大家都在尽心尽力为班级做贡献,在学校的各个组织中他们也是脱颖而出的。他们的表现让大家非常赞赏,从他们的精彩介绍中,我们领略到了我院团支书的风采,体会到了班级浓厚的凝聚力。

在每位团支书介绍完自己的班级建设后,评委老师对他们提出了一些不同的问题,每位团支书凭借着自己的亲身经历认真地回答着每一个问题,说出了自己的心声,说出了自己在团支书这个艰巨的岗位上的艰辛与快乐,并表示自己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谭老师上台进行点评,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感触,同时也对各位团支书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首先,团支书不要把自己当成官,而更多的是一份责任,用自己的努力来影响和改变班级的同学;其次,团支书要有意识,要自我加压去培养一种领袖气质。希望各位团支书能够脚踏实地,更好地为同学服务。

在此次答辩活动中,各位团支书分享了自己对于班级建设的经验和建议,大家对于自己的工作也有了一次不一样的感悟。相信每位优秀的团支书通过本次活动汲取了更多宝贵的经验,将会通过自己的努力,与班上的同学一同将班级这个温暖的家庭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