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2016年“地源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6-11-18 浏览次数: 417

 1113日上午10点,国土学院“地源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院办会议室顺利举行。我院院长李保同教授、党委书记郭旭老师、副书记赵刚老师、团委书记谭会乐老师以及江西地源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领导代表们作为嘉宾出席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开始,郭旭书记致欢迎词。他首先感谢地源公司十余年来对学院的大力支持,其次希望与地源公司继续合作,加强就业实习交流。随后,赵刚书记简要介绍了奖学金的评选办法和条件,宣读了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名单。本次奖学金的评定采取个人申请、班级推荐的方式,秉着公平公正、客观真实的原则,经学院学工办审批,现公布童文等10位获奖同学名单。在赵刚书记发言过后,嘉宾和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紧接着地源公司魏总发言,他对学校给予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地源公司近些年的发展情况做出了详细地介绍。李保同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回馈社会。仪式的最后领导嘉宾和获奖同学进行了合影留念。

 祝贺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也希望我院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学习,勤于思考,敢于创新,为我院优良院风和学风的创建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