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动态

“江西农业大学国土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江西省水土保持生态科技园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18 浏览次数: 576

为切实做好我院农业水利工程专业的本科生教学实习工作及增强农水专业的实践教学条件,20161111日,江西农业大学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江西省水土保持生态科技园举行,江西农业大学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李保同、江西省水土保持科学研究院纪委书记英爱社出席了挂牌仪式,并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国土学院党委书记郭旭、副院长周春火、党委副书记赵刚、农水系刘士余老师、何小武老师、李海峰老师等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英爱社书记等人陪同李保同院长等一行参观了江西省水土保持生态科技园的科研平台和试验场地,共同观看了科技园的宣传片并进行了座谈。英书记对李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江西农业大学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在江西省水土保持生态科技园的挂牌,对科技园加强对外科技合作、增强科研实力有着重要的意义。

李保同院长表示,此次挂牌是在双方充分沟通和相互了解的基础上,共同达成的一项合作协议。江西省水土保持生态科技园的发展与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的人才培养有很大的互补性。我院农业水利工程系将以此为契机,借助江西省水土保持生态科技园的科技平台,进一步密切双方的合作关系,在农业水利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实现互补双赢。李院长还诚挚邀请江西省水土保持科学研究院及江西省水土保持科技园负责人到江西农业大学国土学院进行走访,协商下一步具体合作事宜,尽快让实践教学基地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