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11-14 浏览次数: 426

118日下午,学院在院办203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郭旭、2017届毕业班各班主任、学工办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刚主持。

会上,赵刚副书记通报了2016届毕业生总体就业情况、近期学校、学院有关毕业生工作总体安排。他对教职工对学院毕业生工作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就业工作是毕业生工作的重要内容,希望班主任老师能按照学院有关部署,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积极作为,提前熟知就业工作的有关流程,尤其是要对照学院制作下发的“就业示意图”,准确地向学生宣传真实就业与个人档案挂靠、户籍转接、报到证派遣的关系。真正做到以关爱引导促就业观念转变、以挖掘资源促就业渠道拓宽、以政策宣传促就业质量转好、以核对信息促安全真实就业。

党委书记郭旭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指出,学生就业工作处于学院发展核心地位,事关学院招生、教育、科研等各方面工作的开展,学院要成立就业工作小组,各尽其职、通力协作,全面抓好就业工作;全体教职工特别是毕业班班主任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与学生家长、学生本人联系,详细摸清班上每位同学的家庭情况、生活处境、就业意向,做学生的知心人、贴心人,为学生顺利就业提供保障;加强正面引导,要及时、准确解读并讲解就业政策,让每位学生第一时间掌握就业动态、就业注意事项,为学生安全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