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南昌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毛春为全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 52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18日下午3点,国土学院邀请南昌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毛春为全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党课主题是《从外公外婆的革命事迹看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周毛春以他的外公外婆张朝燮、王经燕的革命事迹为切入点展开讲述,带领大家重温了两位老人的革命轨迹,讲述了革命先辈们用沸腾的热血、不屈的意志、无畏的精神演绎的经典红色革命故事,诠释了他们勇于牺牲的奋斗精神和绝对忠诚的革命信念。通过两位革命伉俪在192510月至19274月期间分隔两地时的“两地书”,带大家一起深刻感悟了革命烈士在革命战争时期舍生忘死、爱国奉献的无私无畏精神和家国情怀,感悟了早期共产党人的革命初心和使命。

周毛春饱含深情的讲述,让大家深受感动。在场党员纷纷表示,今天的党课是生动一课、深情一课、感人一课。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供稿:刘志鑫  审核:李保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