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动态

学院2002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校友回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6-10-31 浏览次数: 1337

1023日,我院2002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全体校友回母校开展毕业十周年联谊会,并在国土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师生座谈交流活动。学院院长李保同教授、院党委书记郭旭、院党委副书记赵刚、任课老师代表陈美球教授、牛德奎教授、周阳教授、蔡海生教授、周丙娟副教授及原国土学院团委书记陈家兴老师等出席座谈会。李保同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并向校友们表达了深切的寄语。因班主任王景明老师外出无法参加座谈,陈家兴老师代为宣读了王老师对同学们毕业十周年聚会的致辞。周阳老师、陈美球老师代表任课老师发言,从如何延续同学情、走好人生路等方面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殷切期望。校友们在聆听师长的谆谆教诲后,逐一向老师们汇报了各自毕业十年来的工作、家庭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一定会继续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与联系,特别是在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方面将给予母校的学弟、学妹们提供更多的帮助。随后,2002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全体校友们向国土学院赠送了一套乒乓球桌,以丰富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并向老师们赠送了“感谢师恩”毕业十周年特制纪念品。

在学校档案馆的大力支持下,2002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馆,重温了校史、欣赏了校歌、细致地回顾了学校的发展。校友们为十年来江西农业大学发生的巨大变化纷纷点赞,为母校的辉煌感到骄傲与自豪。

在国土学院团委的支持和帮助下,2002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部分校友与学院青年教师谭会乐、魏宗强、周昌明老师等一起组队,与国土学院水利1501班及水利1601班的同学在北区足球场举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校友们在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重拾青春记忆。

本次联谊会还得到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赵小敏教授的关心以及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的大力支持。赵小敏教授因公出差在外未能参加本次联谊会,特意请聚会组委会的同学代为转达了他对校友们的亲切祝福。校友办为校友们准备了一份精致的纪念礼物—江西农业大学手绘书签“校缘情签”。校友们收到礼物后深感惊喜,纷纷表示将珍藏这份难得的校缘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