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党的二十大】国土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到省图书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2 浏览次数: 438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1022日上午,国土学院党委书记李保同、党委副书记马慧琴、各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前往省图书馆开展“奋斗新时代,书写新荣光”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参观二十大苏区振兴十周年成就展。苏区振兴十周年成就展全方位、立体式展示了赣南等原中央苏区砥砺前行、奋勇争先的奋斗史、发展史和成就史,突显了十年来苏区“老区焕新颜”的精彩蜕变,大家从一张张图片中看到了新时代苏区儿女新长征再出发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树立了工作信心,汲取了新的工作奋进力量。让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集体参观后马慧琴书记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对不同模块进行现场轮流讲解、分享参观感悟的方式进行学习。周丙娟老师结合土管专业在苏区开展的工作和调研,对相关土地政策进行了分享,对成果展的一些细节进行了补充讲解。

通过本次当日活动,我院师生党员既看到了赣南这片热土的巨大变化,也感受到肩上的责任沉甸甸。谈及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履职尽责,加强专业能力的提升,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强大力量,为全面建设“六个江西”贡献一份力量,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


供稿:刘志鑫  审核:李保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