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党的二十大】我院青年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6 浏览次数: 297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召开。学院组织学生各党、团支部线上线下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研究生胡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做了总结,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推进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听后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农业高校的研究生,我会脚踏实地,将论文书写在祖国大地,为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团委学生第二副书记舒欣悦: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动力,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理论学习,坚守初心使命,在党团组织中锤炼品行,在新的征程上勇毅前行。”

   团委组织部负责人韦程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见证了党和国家的蓬勃发展,我深感党的伟大。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令我们青年一代更觉使命重大、责无旁贷。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待为指引,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何杰霞: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备受鼓舞,作为新时代农大青年定当自觉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将个人成长成才的人生轨迹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同频共振,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环境2102班黄兰雅同学“通过对过去五年的总结,让我意识到我们的党有着严肃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选举纪律,我坚信在党的带领下,国家定会变得更加繁荣昌盛,作为一名普通学生,我也一定会积极进取,努力奋斗,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为目标,扎实学习、勤练本领,为祖国献出我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江仔媛        审核:马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