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校长赵小敏为国土学院教职工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 489

71日上午,校长赵小敏为国土学院教职工党员上党课。国土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

课上,赵校长与到场的全体党员一起庆祝党的101岁生日。他指出,党和国家近年来的发展和抗击新冠疫情取得了一系列伟大成就,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蓬勃生机和活力。赵校长表示,所有党员都应该为这些来之不易的成绩感到自豪。他希望国土学院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脚踏实地、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发展中去。赵校长强调,作为一名高校老师必须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教师党员需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对学生做好引领工作。

赵校长对国土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在强农兴农中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二要在教学科研上要努力,在专业评估、科研研究中有成果;三要向其他高校多学习多取经,多把科研成果、专利应用到生产实践中去;四要在党建+、服务社区、志愿活动等多方面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党课,进一步加深了教职工党员对“初心使命、担当作为”的理解。国土学院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地把研究成果转化成生产力,坚持立德树人初心,为党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人:刘志鑫  审稿人:马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