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旅游水利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 511

 2022年5月26日,旅游水利系教工党支部在院办20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艳艳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王艳艳同志汇报了会前集中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问题查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通报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及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意见建议收集情况,代表支部作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各位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的号召和要求、践行入党誓词和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学习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及表现进行了查摆,并各自针对自身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

会议上支部还开展民主评议,各位党员同志本着客观公正填写民主测评表,最终评议结果王艳艳老师、沈尧老师、李海峰老师为优秀党员,其他老师为合格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支部党员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夯实政治理论基础,提高政治素养,增强开拓创新意识,改进工作方法,努力在岗位中做好创先争优,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和能力水平,争做让人们满意的好教师,自觉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

供稿:旅游水利教工支部                   审核:李保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