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生工作

学院面向旅游管理联培学生开展考研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 845

为加强旅游管理联培学生的教育与管理,激发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1224下午学院前往旅游商贸旅游学院举办考研宣讲会。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琴、研究生院招生就业科科长吕述华旅游管理系主任王立国旅游学院院长张蕾副院长罗晨戴婧副书记及旅游管理联培学生共130余名生参加。

宣讲会上,王立国老师从旅游管理专业发展概况、就业方向、学生报考院校、考研科目、考研要求等方面引导参会学生提高专业兴趣、树立考研目标、认清考研形势;吕述华老师则从学校概况、学院研究生招生情况、硕士点学科建设、研究生就业情况、研究生奖助学金制度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马慧琴书记指出本次宣讲会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今后学院会继续加强联系,有针对性的开展多期考研指导工作,为学生分析考研就业形势、指导学生报考院校,引导学生职业发展合理化分流,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进一步丰富联培内涵,提高联培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江仔媛          审核:周春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