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我院2020校级线上一流课程暨在线开放课程立项数量居全校第一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1388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推进课堂革命、打造江西“金课”,我校积极响应会议精神,制定《江西农业大学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方案》(赣农大发[2020]5号)等文件,并按照要求组织校级线上一流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2020年,经教师申报、学院推荐、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全校30 门课程被立项为校级线上一流本科课程,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

我院高度重视“金课”建设,积极组织学院教师申报,学院教师积极准备,在学院和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2020年校级线上一流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中取得可喜成绩,全院获批8门课程立项,立项数量居全校第一,具体立项课程及负责人见下表1。在此,恭喜立项课程的各位老师,也请各负责人严格按课程验收要求,完成课程建设并预祝顺利验收。

1 国土院2020校级线上一流课程暨在线开放课程立项清单

                                                        院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