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华东师范大学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宁越敏教授应邀来学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 1168


119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宁越敏教授于校办会议室做了题为《长三角区域竞争、合作与一体化发展》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国土学院李保同院长主持,国土院、林学院、人文院师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宁越敏教授从区域竞争、合作与城市群概念说起,再从政策及经济属性对长三角区域的发展及未来发展方向做了精彩讲解,同时对大南昌都市圈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并强调大南昌都市圈可根据江西特色建立绿色产业以提升现有产业。目前99%土壤微生物未知,研究前景广阔。

报告结束后,师生们意犹未尽,与宁越敏教授进行了热烈的学术交流互动,宁教授对每个问题都进行了详细而具有针对性的解答,在座师生受益匪浅。



         供稿:王检萍   编辑:向文武  审核:赵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