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实验室研究生在2020年江西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 1305


2020619日—23日,由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的2020年江西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顺利举办。本次竞赛共吸引了13所省内研究生培养院校的1279支队伍参赛,参赛队伍及人数均创历年来新高,实验室共有2支队伍在此次竞赛中荣获二等奖。获奖名单如下:

 

 

江西农业大学2020年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

序号

学院

姓名

编号

奖项

1

国土学院

付鸿昭、厉方桢、周洋

0319B

二等奖

2

国土学院

黄吉、钟宇菲、徐玥

0325B

二等奖

 

据了解,江西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江西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的项目之一,由省政府学位委员会主办,是面向全省在校研究生的群众性科技竞赛活动,旨在促进我省研究生创新实践活动的蓬勃发展,激发研究生群体的活力和学习兴趣,培养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以及运用数学理论、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推动研究生数学教学改革,增进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从容的面对大数据时代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