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动态

实验室研究生在“林增杰土地科学发展基金第三届优秀学术论文奖征集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 745


 

林增杰先生作为我国当代著名土地学家、教育家,新中国土地管理教育事业的重要奠基人之一,于1985年创建了中国第一个“土地管理”本科专业。为了弘扬和纪念林增杰教授为我国土地科学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201710月中国人民大学设立了“林增杰土地科学发展基金”。

2020926日,实验室4名硕士研究生和国土院1名本科生参加“林增杰土地科学发展基金第三届优秀学术论文奖征集评选活动”进行相关主题宣讲,分别获得硕士组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以及本科组优秀奖一项,相比去年,参赛数量、获奖数量和获奖比例均有大幅度提升。获奖名单如下:

 

江西农业大学在“林增杰土地科学发展基金第三届优秀学术论文奖征集评选活动”中获奖名单

序号

组别

指导老师

姓名

奖项

1

硕士组

陈美球

张洁

一等奖

2

硕士组

郭熙

傅聪颖

二等奖

3

硕士组

郭熙

陈蕾

三等奖

4

硕士组

陈美球

赖昭豪

三等奖

5

本科组

周丙娟

王琪

优秀奖

 

据悉,“林增杰土地科学发展基金第三届优秀学术论文奖征集评选活动”由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林增杰土地科学发展基金会同《中国土地科学》编辑部共同主办,得到全国30余所高校100余篇作品踊跃参与,最终来自全国22所高校的52位篇参赛作品进入决赛答辩,其中43篇文章荣获林增杰土地科学发展基金第三届优秀论文奖。我校共有5篇文章获奖,获奖数量在获奖单位中排第二(中国人民大学第一)。

微信图片_20200929184649

林增杰土地科学发展基金第三届优秀学术论文奖征集评选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