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我院陈美球教授被聘为全国GIS应用水平考试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

发布时间:2009-09-02 浏览次数: 1599

 

        2009年8月12-13日,“全国GIS应用水平考试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考试工作会议”在云南昆明隆重召开,我院陈美球教授被聘为全国GIS应用水平考试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

        随着专家委员会的成立,全国GIS 应用水平考试体系建成了最优质的专家团队和决策咨询机构,这将为全国GIS 应用水平考试拟定考试评价政策,制定考试办法、考试大纲、考试管理制度,指导、协调、监督考试各项工作,开展3S 类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和业务培训工作,最大限度发挥非学历教育对就业及产业发展的促进作用提供长远有效的支持。同时,专家委员会也是众多专家广泛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的重要平台,是我国地理信息人才培养非学历及职业教育的有益探索,必将为我国地理信息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有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