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建设

国土学院代表队在校党团知识竞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4-12-10 浏览次数: 335

2014年12月8晚7点整,由校党委组织部、校团委主办,校学习部思源社501演讲协会办的2014年江西农业大学生新生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在人文院音乐厅举行,包括国土学院在内的六支代表队在半决赛中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刚老师亲临比赛现场观摩指导。

 

比赛随着各队伍不限形式的风采展示拉开了帷幕。我院代表队首先上台,他们统一身着正式的黑白职业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激情澎湃诗歌朗诵——永远跟党走》。其余代表队以不同形式展现了自己的风采。

 

在必答题中,我院代表队零失误,足以表明参赛队员们准备之充分。紧接着的抢答题可是牵动着现场每一个人的心,20题之后,我院排名虽略为靠后,但比分与前几支队伍相差无几。最后的风险题中,我院两次抽中50分的多选题,参赛队员沉着冷静,顺利将100分收入囊中。

 

经过激烈的角逐,国土院代表队最终荣获二等奖参赛队员们的努力与付出是有目共睹的,在此为他们献上热烈的掌声与祝贺!也期望越来越多的同学能够积极主动的去学习党团知识,努力向党靠近

(思源社 赵杰 王桂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