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生工作

我院外文学社第十一次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0-11-06 浏览次数: 377

 

    11月6日晚7点,科技馆报告厅内人声鼎沸,外文学社各新老成员共聚一堂,共同见证第十一届换届大会的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主要有团委副书记郭细根老师,学工处谭会乐老师,外语院王霞老师以及社团联合会会长沈路和校内各大社团负责人。
    大会由沈路发言拉开帷幕,作为老会员的他多次表达了对外文学社的留念和寄以的厚望。前任社长蒋广平就09年至10学年的工作情况作了一个简要的报告,总结了这一年来所举办的活动以及达到的成效,加深新会员们的了解。随后郭老师宣布第十一届各部门负责人名单和优秀会员名单并颁发奖章证书。新社长孙苏湘也发表了就职演说,讲述了他今后的工作展望,最后新老社长进行了庄严的社旗交接仪式,并由本届理事长赖明明为谭会乐老师和王霞老师颁发指导老师的聘书。而大会最后蔡海生书记和谭会乐老师的发言更是让大家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