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生工作

我校爱心社第九届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0-10-20 浏览次数: 411

   

      1019日晚,我校明星社团爱心社在科技馆报告厅召开了第九届换届大会,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蔡海生,学工办谭会乐老师,社联副主席以及兄弟社团负责人。

       大会中,第八届社长张力就以往工作做出了客观评价,并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工作感受以及一些经验。此后,作为爱心社受聘指导老师的蔡书记宣布第九届爱心社组委会名单,并且由同样担任指导老师的谭老师讲话致词。同时由新一任爱心社社长房董祥从老社长手中接过社旗。房社长随后进行了就职演讲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会上,蔡书记也对爱心社几年来的历程、业绩作了总结性发言,指出每个人都是爱心富余的,我们要敢于展示自己的阳光、爱心。接下来各个相关代表进行了简短发言。最后谭老师为爱心社先进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