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生工作

我校绿源协会举行第九次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0-11-10 浏览次数: 464

 

        2010年11月9日,在全校师生喜迎母校本科教育七十周年校庆之际,我校绿源协会第九次换届大会在科技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国土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海生教授,国土学院团委书记陈家兴老师、团委副书记郭细根老师、团委谭会乐老师、校社联、院团学、兄弟社团代表以及绿源协会新老会员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

        绿源协会理事长王维颖同学代表第八届理事会作工作总结报告,她从协会组织建设、对外宣传、活动开展、获奖情况等四个方面对绿源协会09—10年度的主要工作作了详细的介绍。院团委老师谭会乐老师宣布绿源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名单,本次大会确定了周建东任会长,熊雯任理事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新任会长也上台发言,对协会的未来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对协会的前进方向也做了相应的介绍。院团委副书记郭细根老师宣布第八届协会优秀负责人和优秀会员名单,领导和嘉宾给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会议还举行了授旗仪式,新任负责人从蔡海生教授、陈家兴老师手中分别接过绿源协会会旗和保护母亲河生态监护队队旗。

        最后,协会指导老师国土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海生教授发表了重要讲话,蔡书记的讲话语重心长,引人深思。作为协会的创始人,他从协会的成立时机到协会的指导方针以及发展方向作了详细的介绍,在肯定协会所获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给协会的未来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宝贵意见。(周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