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生工作

“青春行动,喜迎70校庆”清除校园广告活动

发布时间:2010-11-10 浏览次数: 417

 

       11月7号中午12点到两点,为给众多70校庆日莅临我校的校友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缔造一个农大的崭新面貌,我院科技实践部和绿源协会携手一起开展了“青春行动,喜迎70校庆”清除校园广告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有我院10级全体青年志愿者和绿源协会的会员。我院部分党员也亲临现场体验感受,和志愿者们一起劳动。
本次活动共分9个小组,分别在五个地点进行校园广告的清除活动,具体为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北区宿舍篮球场,南区篮球场宿舍和食堂以及五教和逸夫图书馆这五个地点。在活动中,志愿者们都奋力劳动,先用水把各类广告弄湿然后用铲子把广告清除干净,遇到一切比较难以清除的,大家更是想尽各种办法,完成自己的任务。各位党员们也不甘落后,纷纷加入了这个活动中,一起和志愿者们清除各种广告。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各个地方的墙面状况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改善。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为我校的校庆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更加培养了我们的环保意识,加强了全校学生的凝聚力,全面提升了我校学生的整体素质。

 我们的庞大队伍

 
 我们院的党员也在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