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生工作

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周开幕

发布时间:2010-11-02 浏览次数: 420

    10月31日晚六点半,由青年工作部倡导的以“和谐心灵,快乐人生”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周开幕式在科技馆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国土院党委副书记蔡海生教授、团委副书记郭细根老师、团委学生分会主席张小清、团委第二副书记王蛟龙以及党员“关爱行动组”队长黄小燕同学。

    开幕式上,郭老师为活动致开幕辞,指出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学会善待自己、关爱自己、增强自身心理健康,只有爱自己,才能更好的爱别人。希望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增强心理保健意识,积极参与相关活动。同时,也预祝本次活动能取得圆满成功。接着,学生党员“关爱行动组”代表边静冉发言及心理委员代表刘哲宣读倡议书,希望同学们去享受心灵的快乐,迎接灿烂生活。此后蔡书记也发表讲话,指出,心理疾病不是病,只要我们能正确地看待。我们要学会武装自己,让自己心灵充满阳光、快乐生活。而在他人有困难时,有技巧的去帮助别人,我们也可以更多的借助外力,使寝室、班级乃至学业都能健康发展。最后也祝大家健康成长,快乐生活,走向成功。开幕式结束后,播放了一部心理电影赏析《美丽人生》,而电影结束后大家则在主持人的引导开展了一个简单而独具意义的讨论。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同学们都在仔细聆听领导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