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生工作

我院10级新生才艺大赛决赛成功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0-10-26 浏览次数: 476

 

   10月24日晚7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我院新生才艺大赛在此拉开帷幕。本次才艺大赛历经初赛,复赛,经过严格的筛选和紧张的排练,12组节目的选手都蓄势待发。本次大赛邀请了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兼团委的第一副书记张小清,学生会副主席兼社团联合会会长沈路,团委第二副书记兼学生党总支干事王姣龙,校文艺部副部杨文以及上一届最佳才艺奖获奖得主钱栋担任评委。并盛情邀请了各新生班级班主任和辅导员以及各团学干部出席本次大赛。闫菁和李灶炊担任了本次大赛的主持。

   一段热辣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序幕。场下口号声,加油助威声不绝于耳,场上选手则卖力表演,尽情发挥。有优美感人的歌曲,静然的葫芦丝表演,有无声的哑剧也有慷慨激昂的诗朗诵和幽默的话剧,形式各异。尤其是来自土管101班的话剧表演,选手们以其幽默的说辞,形象的表演赢得了场下同学的阵阵掌声。在比赛的中间,还设置了一个游戏的环节,广大同学都积极参与了其中。而在比赛的最后,我校军乐团的成员最为特邀嘉宾为现场观众演奏了一起悠扬的萨克斯四重奏《爱尔兰组曲》。而最后的我校街舞社团的街舞表演更是把正常比赛的气氛推至最高。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土管101班的侯耀辉,袁梁等人带来的话剧《罗密欧与茱丽叶》获得了本次大赛的最佳才艺奖。(梅春春)

闫菁和李灶炊担任了本次大赛的主持

比赛现场座无虚席

嘉宾——校军乐团成员悠扬的萨克斯四重奏《爱尔兰组曲》

土管101话剧《罗密欧与茱丽叶》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