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动态

【喜报】我院思源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 672


1212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公布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名单我院思源党支部入选了教育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多年来,思源党支部依托大学生思源社为载体,不断开拓进取,求实创新,以建立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为主线,强化支部建设,探索支部特色,助推支部品牌打造。在建设探索过程中,支部建立了一套有效的学生党支部工作长效机制,使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走上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了特色的党建+”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夯实党建+团建党建+社团党建+微信等工作,深化党建+”成为推动党员当先锋、作表率的重要平台,支部在党建+”工作模式的打造中也获得了一系列的经验与成果。

据悉,全国共评选出10个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00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