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2019年度江西农业大学“地源”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 649

 

1121日下午,江西地源土地房地产评估规划测绘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余斌,行政及人力资源部主任阮惠珍来我院举行2019年度江西农业大学“地源”奖学金颁奖仪式。我院党委书记郭旭、院党委副书记赵刚、学生获奖同学及部分班级参加颁奖仪式。

院党委副书记赵刚主持颁奖仪式,并介绍了江西农业大学“地源”奖学金申请条件、评选办法。随后隆重宣布了2019年度“地源”奖学金表彰决定,颁奖后我院获奖学生代表土管1802班江婉婷同学做了代表发言。

颁奖仪式后,江西地源土地房地产评估规划测绘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余斌进行了发言,他回顾了公司多年来的发展历程,谈起了自己与土地资源管理的渊源;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与祝福,并欢迎同学们到江西地源土地房地产评估规划测绘有限公司施展才华。

最后,院党委书记郭旭做了总结。他首先祝贺了获奖同学,要求同学们继续努力;也希望未获奖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再接再厉。其次感谢公司多年来对我院教学、科研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大力支持;感谢公司在壮大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同时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感谢一路上帮助过自己的人,正是因为他们的帮助和支持,才有了这样美好的今天。


编辑:向文武

审核:赵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