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 1111

1226日,我院在考研结束之际召开2019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会议。就业工作负责人谢嗣荣、张勇及毕业班党员、班级主要班干和保研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张勇老师布置本届毕业生相关工作。一是论文答辩问题,我院针对本届毕业生只安排一批答辩,未通过答辩的同学需参加学院单独组织的第二次答辩。二是要求各位毕业生务必在毕业前做好处分解除、学杂费清缴、毕业清考等相关工作,以便顺利毕业。三是针对就业的重要性和就业认定问题,向参会人员做了解释和说明,希望同学们转达给班级每一位同学,以便学院做好本届毕业生毕业工作。四是档案挂靠问题,针对以往出现的档案丢失情况,建议同学们档案挂靠在工作单位或工作单位所在地的人才市场;并对回原籍的情况做了说明。五是后期针对各位党员、班级主要班干和保研同学工作质量的考核问题,学院将会对优秀工作者授予就业工作学生先进个人。

其后,谢嗣荣老师就具体的就业情况,例如考公、考研及直接就业的相关材料准备和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并希望就业工作负责人积极工作,正面引导,以帮助我院在新一年的就业工作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