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招生就业

我院举办 “天禾杯”模拟面试大赛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411

为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校园活动,同时为提升大学生职场面试经验,历时近一个月的“天禾杯”模拟面试决赛于128号晚在大活202举行。广东天禾公司网络部总经理谢连飘一行和我院团委学工办老师谢嗣荣、张勇、向文武来到决赛现场观看比赛。

本次大赛初赛共进行了七个场次的比拼,最终有6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决赛环节包括自我介绍,评委提问,扩散性思维,无领导小组讨论,各位选手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面试技巧和水平,为现场观众模拟展现了职场的面试情况。

决赛结束时,广东天禾公司网络部总经理谢经理为决赛致辞,他表示这样的活动也给企业选拔人才创造了平台,希望与我院长期合作。

最后,我院就业负责人谢嗣荣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谢老师首先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指出了他们的不足以供进一步提高和改善。此外谢老师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认真积累;努力学习,提高水平。最终,本次“天禾杯”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