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招生就业

我院就业工作负责人下寝了解毕业生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06 浏览次数: 329

116日晚,我院就业工作负责人谢嗣荣、张勇,学工办向文武及学生就业工作小组前往学院2019届毕业生寝室,了解毕业生情况,开启新一届毕业生下寝工作。

下寝过程中,就业负责老师与毕业生面对面交谈,了解毕业生目前状况。针对考研、考公和就业的同学,向班级负责人及寝室同学了解具体情况。并鼓励考研考公的同学,积极准备,认真备考;同时要做好两手准备,了解自己感兴趣的单位信息,方便就业。对于直接就业的同学,希望毕业生们提高认识,积极参加招聘,对感兴趣的单位主动联系,提前准备。另外对个别就业有需要帮助的同学,了解其就业意向,希望通过学院的推荐帮助其顺利就业。

最后,就业负责老师希望毕业生们在校期间,注意寝室用电和财产安全,外出实习、调研等要关闭寝室电路,锁好门窗,防止发生失火和财物遗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