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国土学院组织开展专业介绍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1 浏览次数: 1006

为进一步落实我院学风建设,为了使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和方向,尽快进入良好的学习状态,10月以来,我院陆续开展了2018级新生专业介绍会。此次专业介绍会,由各教研室主任组织、各专业老师参与为2018级新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的基础课程、主干课程、培养目标和方案以及毕业就业方向等。

我院共有5个教研室,设有10个教学班。分别为土管教研室,设有土地资源管理两个班和地理信息系统一个班、农水教研室设有农业水利工程一个班、环境教研室设有环境工程和环境科学两个班、资环教研室设有农业资源与环境两个班、旅游教研室设有旅游管理两个班,其中旅游教研室的旅游管理(茶文化与休闲旅游方向)是合作办学专业,采取“2+1+1”模式,即大三一年在婺源茶叶职业学院学习,其余年级在本校学习。在介绍会上,教研室主任就专业办学历程,专业前景,升学率、就业主要方向、课程开设情况等向同学们做了介绍,并且对本专业学位授予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其后个专业老师们就自己所带课程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还针对今后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和方法提出了许多有效建议;对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个人素质的修养和提高都做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度过美好充实的大学生活。

此次介绍活动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为我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迈出了新的一步。通过此次介绍会, 18级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初步了解,明确了今后学习的目标和方向,树立了良好的学习信念,为我院2018级新生的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