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全院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 658

613日,我院召开贫困生建档布置会暨假期安全部署会(全院学生干部大会)。我院学工办江仔媛老师、学工办向文武老师、办公室主任许丽琪以及大一到大三的各班班长书记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有:

一、由江仔媛老师布置本次贫困生建档相关事宜。(1)由于今年只将贫困生分为两个等级:特别贫困生和一般贫困生,两者分别占班级人数比例的15%。若班级特别贫困生人数较多,可适当调整一般贫困生的人数,希望顾及到每位贫困生。(2)今年所有同学都需要在网上填报申请信息,要求各班级落实同学们的个人信息完善和申报信息的补充,以后助学金、奖学金等的评定等都要参照此系统。(3)贫困生评定结果依据班级评审小组评审而定,再由班主任审核,最后交学院审核后上报学校。(4)要求各班级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主动接受学校资助专员的现场监督。(5)各班级在评审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向学院反映。

  二、由向文武老师布置端午和暑假假期安全、教材费缴退和学生会干部选拔相关要求。(1)各班级认真传达和布置学校的假期安全事项,确保假期安全。(2)各班级按照学院要求按时核对好书费,及时补齐所欠书费,有退费的班级要做好班级同学的财务退还工作。(3)我院第二十二届副部长选拔的文件已经发出,希望所有有意愿的同学积极参加竞选,同时希望参选同学根据自身学习成绩情况慎重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