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 619

523日晚,我院在院办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院党委副书记赵刚,院团委书记谭会乐,学工办谢嗣荣、向文武,以及全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赵书记布置了以下几方面的内容,一是强调关于寝室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做好寝室安全隐患排查,离开寝室要断电,谨防火灾发生。二是希望同学们正确看待近期学校发生的火灾事故,做好网络舆情工作。三是各班级开展安全教育班会,要求全班同学务必到场学习好消防安全知识,并做好会议记录。将开展情况总结于下周三(530日)之前上报给向文武老师。四是要求学生会纪保部安排一次防火演练,提高火灾逃生技能。五是希望同学们注意饮食安全,夏季来临谨防游泳溺水事故以及强调女生安全注意事项。六是为确保学生安全,告诫全体同学严禁擅自在校外住宿。

524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郭旭就学院安全工作事项向全院教职工做了布置,一是要求每天下班时,各办公室(包括实验室)务必及时检查电器是否已关,电插座是否已拔,实验室还要检查易爆易燃化学药品是否处置妥当等等。二是全院各办公场所(包括实验室)要进行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如有那些隐患,硬件设施存在的隐患等等),排查要有记录和详细台帐。记录和台帐于下周一(528日)之前统一交学院谭会乐老师,再由谭会乐老师转交保卫处消防科。三是一旦排查出安全隐患,各办公场所(包括实验室)要及时进行整改,该添置的器材要及时尽快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