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动态

南京农业大学王万茂教授到国土学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 588

521日上午,国土学院邀请我国土地管理专业第一位博士生导师,中国土地科学研究领域的泰斗和宗师,南京农业大学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王万茂教授作题为“生态文明建设与土地科学学科生态创新”的学术报告。MPA中心主任陈美球主持报告会。学院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共150余人参加并聆听了报告,校长赵小敏会见了王万茂教授

报告中,王万茂教授深入浅出地阐述土地科学学科的产生与历史演革,介绍了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建立与现状、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知识体系和专业技能,对生态文明建设与土地科技生态创新等展开了生动的讲述。同时王教授廖结合自己的学习研究经历,鼓励同学们要深入了解学科内涵,扎实掌握学科基本功,跨学科、跨领域学习专业知识,认清行业未来发展的前景。整场报告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