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第六次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 535

 


58日,我院召开毕业班就业工作会议第六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刚、就业工作负责人谢嗣荣、毕业班班主任和各班级就业工作负责人及班级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下发了2018届毕业生工作日程安排表、各班级就业情况统计表和诚信就业承诺书。之后由赵书记就日程安排表和毕业班相关事情安排向参会人员强调:

1.  答辩问题。应学校教务处要求,第一批答辩不通过的同学,不能在第二批答辩再次答辩。第二批答辩不通过的不能现场再次答辩。凡是没有通过答辩的同学由学院统一组织最后的答辩。

2.  毕业生登记表和学年鉴定表(每人四份)各班级尽快收齐,各位班级负责人抓紧时间收集交到学院,以便放进档案袋。

3.  毕业离校问题。各班级答辩完成后须有负责人留校一段时间,帮助完成学校其他手续。如学生证回收,各部门离校签章,以及相关材料的整理。

4.  528日前请班级同学上交已经签好的三方协议,以便学院进行档案派遣安排,如有特殊情况请自行向谢老师说明情况。

5.  毕业合照,请各班级上交两班级份合照(纸质版),档案馆和校友办需要留档。

6.  毕业生晚会定于512日晚,诚挚邀请各位毕业生前往观看。

最后就业工作负责人谢嗣荣老师就诚信就业承诺书和其他事项的相关要求向大家再次说明。并希望各位毕业班就业工作负责人认真负责,积极帮助班级同学就业,完成好学院交于的最后一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