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举办“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 1274

为了进一步推动班级团支部建设,调动广大团员的积极性,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各个团支部的创新能力,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激励各成员在成长中互帮互助,使学生全面发展。学院团委开展“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评选工作,通过树立典型、评选先进、推出模范,以达到鼓励先进,调动各个团支部工作积极性、活动创新性、提高活动参与性的目的,从而更好地推进我院团委工作。

416日晚七点,由学院团委主办,学院团委组织部承办的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在大活501开展。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团委书记谭老师、学工办谢老师、学生会主席江杰、团委第二副书记孙泽敏等各位委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团支部的组织建设,为新任团支书树立榜样,促进基层团支部工作发展,不仅增强了各个团支部的创新能力,还从不同角度展示风采,让大家认识一个个不一样的有特色的有自己不同文化的支部。最终,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的班级为:土管1601,旅游1602,土管1701,资环1702

    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团支部的组织建设,为新任团支书树立榜样,促进基层团支部工作发展。不仅可以增强各个团支部的创新能力,还可以从不同角度展示风采,让大家认识一个个不一样的有特色的有自己不同文化的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