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 1149

121日,学院教学办、工会联合组织学院青年教师开展教学风采大赛。土管教研室朱泰峰老师、张婷老师,旅游教研室张冬良老师,环工教研室罗运阔老师、方汉孙老师,水利教研室王艳艳老师,资环教研室颜晓老师参加此次比赛。评委有学院李保同院长、郭旭书记、赵刚副书记、周春火副院长、肖远东老师、李琳老师、卢志红老师、张嵚老师等组成。学院各教研室教师、各专业学生代表八十余人观看了教学风采大赛。

各教研室参赛老师都结合自己所上课程,精心准备教案,呈现了一堂堂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课堂教学。

讲授完毕,李琳老师作为评委代表对7位青年教师的精彩表现进行了点评。经过评委打分,王艳艳老师获得此次青年教师教学风采大赛一等奖,旅游教研室张冬良老师、资环教研室颜晓老师获得二等奖,朱泰峰老师、张婷老师、罗运阔老师、方汉孙老师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