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国土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践行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 476

2017114日至5日,国土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40余人赴铜鼓、萍乡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践行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期间分别参观学习了秋收起义铜鼓纪念馆、秋收起义纪念地、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秋收起义纪念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馆内珍贵的文物、照片资料及讲解员的讲解,展现了秋收起义的历史场景,让我们认识到秋收起义的伟大教育意义。

秋收起义纪念地是一处重要的革命纪念地,毛泽东同志在革命战争年代多次遇险,但是被敌人抓住却又从容机智地逃脱,在江西省铜鼓县月形湾的这次遇险,是唯一的一次。全体党员在此地深刻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感怀峥嵘岁月。

安源路矿工人运动是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工人运动初期相结合的光辉范例,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是一座纪念性革命博物馆,向我们展示了一种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伟大的革命实践精神。

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感受颇深,是自己精神和心灵上的一次洗礼,追寻革面足迹、重温革命岁月、缅怀革命先辈,在十九大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开启之际,全体党员表示要坚定不移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奉献在教书育人的第一线,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践行十九大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为实现共产主义的宏伟目标而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