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动态

刘木华副校长参加、指导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1501班级开展“学习十九大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 747

2017112日上午,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资环1501班“学习党的十九大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主题班会在院办会议室召开。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刘木华出席并指导班级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院党委书记郭旭、党委副书记赵刚、资环1501班班主任张嵚老师一同参加。

会议现场,同学们观看了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重要发言的集锦视频。视频中习总书记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各领域取得的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对国家未来做出了长远规划。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家乡的变化,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发生巨大改变,并联系专业特色对自己大学生生活提出要求。班长刘浪为大家传递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提出了在班级建设方面的倡议和要求。班上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刘雨彤,钟维也给我们分享了他们对党的十九大的一些感悟。

主题班会上刘木华副校长指出:“青年兴,国家兴”,青年一代在国家建设中扮演着承前启后的作用。作为新一代大学生,大家要有责任心,对家庭、对父母负责,为班级争光;要有上进心,踏实做事,生活学习中要努力,要有自己的规划;工作中态度要好,思想要端正,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有好的态度,绝对不能懈怠。为我们的国家作出贡献,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一份历史赋予的担当。

班主任张嵚老师也做了发言。他要求大家要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大理论知识,结合专业深刻理解国家需求,建立远大目标,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班会在热烈的掌声里结束。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大学生我们应当增强自身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党的十九大中提到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发展理念相结合,致力于服务人民,奉献国家,为建设“富强民主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