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 591

1024日下午,学院在院办208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郭旭、党委副书记赵刚、2017届毕业班各班主任、学工办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刚主持。

会上,郭书记对2017届毕业生总体就业情况做了分析并强调毕业生工作的重要性。为做好就业工作,郭书记提出五点建议:1、要求在所有人高度重视毕业工作;2、老师、班委以及党员在多就业工作时应进行正面引导;3、一定要领会、把握好就业政策;4、就业服务工作一定有耐心、细心、决心。党委副书记赵刚讲解了毕业生档案转接、户口迁移、论文答辩等内容,解答学生各种毕业、就业疑问。

党委副书记赵刚强调,全体教职工特别是毕业班班主任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与学生家长、学生本人联系,详细摸清班上每位同学的家庭情况、生活处境、就业意向,为学生顺利就业提供保障。最后赵刚对所有毕业生寄予深深的祝福,希望各位同学们一如既往地鼓足干劲,成功就业,担当社会责任、更好地回报父母老师,服务国家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