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动态

学院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 809

2017925日晚,我院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有:国土院党委书记郭旭、院长李保同、党委副书记赵刚、副院长周春火、团委(学工办)、教学办、各教研室主任、2017级各班班主任和全院446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赵刚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李保同首先对学院的发展历史、各专业学科建设情况以及师资力量作了介绍。其后,教师代表程晓迪老师、老生代表旅游1402班向文武同学以及新生代表环科1701夏溦同学分别发言。程晓迪老师和向文武同学结合大学生培养与心身发展向新生提出了诚恳而宝贵的建议,夏溦同学并表达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

院党委书记郭旭代表学院对新生做总结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希望新生做一个讲诚信遵守校规的大学生、第二希望新生培养吃亏吃苦的精神、第三希望新生做一个有责任心、有担当、心怀感恩的大学生。最后赵刚书记表达了对2017级新生到来的热烈欢迎与对他们接下来大学生活的美好祝愿。

聆听了前辈的暖心叮咛问候,带着老师、领导们语重心长的建议与嘱托,相信初入大学的新生们定能戒骄戒躁,用一颗真挚、热烈的心,感受大学的点点滴滴,典藏美好的分分秒秒。期待今后有你们的日子,国土学院更好的发展将是我们共同奋斗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