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动态

国土学院召开“农业资源与环境”博士点申报暨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 1706

    6月1日上午,我院召开“农业资源与环境”博士点申报暨学科建设工作会议,赵小敏校长主持会议,我院李保同院长、周春火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老师、理学院王义华院长、农学院程建峰教授和教学督导组陈文波教授参会会议。

    会上,赵校长就该博士点申报工作做了部署,并强调,一要有全局意识,要从学校角度综合考虑博士点申报工作,统筹安排学校资源;二要高度重视申报工作,严格按照申报材料和时间要求,并注意申报工作细节;三要客观准确,保证申报材料真实可靠,不允许弄虚作假,各位负责申报材料的老师务必严格把关定稿。

    吴建富教授在会上对申报材料做了具体的说明和任务分解,各位参会老师也作了积极发言。李院长认为此次申博工作是学院加强和完善学科建设的一个重要过程,希望通过该项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各位老师应积极配合,做好申博的各项工作。

    最后,赵校长指出,博士点是学校引进人才、学科发展和建设的重要平台,希望国土学院高度重视,积极有效地完成此次申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