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生工作

国土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与交流大会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14 浏览次数: 818

国土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与交流大会10月12日晚7时在先骕楼102教室召开。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国土学院团委书记谭会乐老师、学工办程建华老师、学工办江仔媛老师,国土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与会。

会议开始,我院第二十届团学委员依次发言,他们详细介绍了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明确了任务归属。接下来,江仔媛老师指出学生干部要有责任意识;要处理好工作及学习的关系,从中找到平衡点;要有奉献精神,学会感恩。程建华老师首先对学生会新鲜血液的加入表示祝贺,他希望各位学生干部都能不忘初心,踏实肯干。工作上,要服从组织安排,锻炼好自己的能力,培养好自己的性格;生活中,要学会经营自己的理想,努力完善自己。谭会乐老师则引经据典,表明了组织的力量是伟大的。同时,他强调学生干部要把成绩放在首位,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在各方面起到带头作用,对自身提出更高要求。

本次会议让大家对学生会工作有更加全面的了解,有助于学生会内部交流,为各位学生干部的成长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学生干部现阶段所需要担负的责任。希望大家以“服务同学,锻炼自我”为宗旨,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接下来的学生工作,并能在其中收获属于自己的一份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