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国土学院召开本科生审核评估动员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 577

为统一认识,加强领导,调动学院力量做好本科生审核评估工作,学院于59日召开本科生审核评估动员暨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

大会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郭旭强调本科生审核评估事关学院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各教研室、办公室、教学办都要积极准备、认真梳理,按照审核范围要求形成写实报告。教学办程晓迪老师宣读学院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分解安排,周春火副院长就学院本科生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分解安排与实践进度做了详细说明。

大会第二阶段,学院邀请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李明副院长为大家分享本科生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体会。李明副院长结合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本科生审核评估工作实际,围绕教育部审核评估内涵、学院工作方案,以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详实的例证向大家讲述了本科生审核评估中的准备工作、方案设计、自评报告等内容。为我院迎接20179月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指明了方向,具有极强的操作性和实战意义。

最后,李保同院长强调,本科教育是培养一流人才最重要的基础,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全院上下对本科生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视,加深对评估工作方案的认知和理解,精确把握“迎评促建”的工作原则,确保学院各项迎评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要做好这次审核评估工作,各教研室要提高认识,更新观念,深刻领会本科审核评估内涵要求和重要意义;统筹规划,加强领导,全员参与,在评估过程中明确责任、分解任务,层层落实;补足短板,把评估过程变成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整改提高的过程;交流经验,抓好协调,宣传好工作典型,真正做到评建结合、以评促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