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动态

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我院思源党支部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 810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和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验收结果的公示》的通知,我院思源党支部顺利通过验收。

    2019年入选教育部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以来,思源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紧扣“立德树人、强农兴农”根本任务,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以推进党建“三化”建设为抓手,打造具有支部特色的“四色育人”党建品牌,使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更明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更突出。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接下里思源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示范作用,将支部打造成为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宣讲团”、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的“主阵地”,充分发挥支部“党建+立德树人”模范作用,为农业现代化融入更多江农国土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编辑: 江仔媛          审核:马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