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学院郭细根老师成功获批2022年度吉安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专项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 1661


 

 2022519日,从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及吉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传来喜讯,我院土地资源管理教研室郭细根老师成功获批2022年度吉安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专项课题《永丰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研究》。项目得以顺利立项既是他2021年主持宅基地“三权分置”改革研究》项目的理论积累,也是其全程参与2021年江西省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及规范管理大调研活动的实践思考;研究既响应了江西省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及规范管理三年行动方案的现实需要,又顺应了中国新型城镇化发展过程中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的理论探索。

 据悉,课题是吉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经自主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后立项,项目纳入江西省社科基金课题管理。

 项目公示链接:http://www.jxskw.gov.cn/system/2022/05/13/019635052.shtml

 项目立项链接:http://www.jxskw.gov.cn/system/2022/05/19/019642838.shtml

 

 编辑向文武    审核:黄华军